渔颐【咸鱼躺平*】

爱吃爱玩爱磕cp的咸鱼獾獾

【零景零】小甜饼出炉了——

“hiro,你在这里做什么呢?”


小伙伴正蹲在一旁,手里像是摆弄着什么东西,让金发小孩感到不解,凑上去询问道。


却看见一个漂亮的花环在对方手中慢慢成形。黑发小孩编编织花环边回答对方的问题:


“zero,我正在做花环呢!!嗯...接下来是这样——做好了!!”


诸伏景光高兴的举起做好的花环,看了看,感觉成品还是可以的,降谷零看着做好的花环,称赞道:


“hiro做的花环真漂亮!!”


“嗯!!谢谢zero!!zero——可以把头低下来一点吗?”


诸伏景光听见小伙伴称赞,心里也非常开心,不过还差最后一步呢!!于是诸伏景光看着小伙伴提出了一个请求。


“好啊,hiro——”


降谷零并没有拒绝小伙伴的请求,而是乖乖地低下了自己的头。柔软的金发也伴随着动作,乖巧地贴在主人的脸颊旁。


好像一只金毛的狗狗啊...诸伏景光心中闪过一丝想法,忍不住用手摸了摸对方的金发,惹来对方的疑惑:


“hiro?怎么了...?”


“没事啦!!zero——”


诸伏景光有些心虚地回复道,他将花环小心翼翼地戴在了对方的头上之后,让小伙伴抬起头来。


金发在阳光的照耀下射出灿烂的光芒,灰紫色的眼瞳里好像有点点星光,而且从那双如琉璃一样的眼眸中,也能看到自己的影子,晶莹剔透很漂亮...


zero真的好像一个小天使啊......


诸伏景光看着自己的小伙伴心里想着。


“hiro——”


降谷零伸手,好奇地触碰着头上的花环 ,惊喜地问道:


“这是...花环?hiro特意为我编的吗?!!”


“嗯!!是我特意给zero准备的花环哦!!看起来很适合zero呢!!而且zero好像一个小天使,花环很配zero,zero喜欢吗?”


诸伏景光有些不好意思地红了脸,一双水润湛蓝,如天空般的猫眼,小心翼翼的观察小伙伴的反应。


好可爱!!


看着对方一直在偷偷观察自己的反应,那一双圆润可爱的猫眼眨了眨,显得十分可爱,hiro真的好像一只试探着的小猫呢?!!想养!!降谷零心中发出强烈的愿望,不过他突然升起了想要逗一下小伙伴的想法:


“嗯...我的话——”


故意停顿了一下,余光看见hiro紧张的用猫眼看着自己,希望得到答案的样子,让降谷零忍不住笑出了声,终于给出了自己的答案:


“hiro给我做的花环,我当然超级喜欢啊!!不过,hiro刚才的样子,真的超级可爱呢——”


说完,降谷零就跑远了——


这时,诸伏景光才反应过来,这是小伙伴故意逗自己,小脸明显地鼓了起来,朝着早有准备逃远的降谷零追了过去,大声说道:


“zero!!太坏了!!你刚才竟然在故意逗我!!别跑——降谷零!!......”


“hiro,来追我啊?!!哈哈——”


“我要追上你了哦!!zero——哈哈...”


两人互相追逐,奔跑在花丛中,都露出了无忧无虑的,纯粹,天真的笑容


——那是他们美好的时光...

评论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