渔颐【咸鱼躺平*】

爱吃爱玩爱磕cp的咸鱼獾獾

【松萩松】情人节要来点巧克力吗?

 #短打(萩原研二视角)#


  怎么办?研二酱的心跳的好快——!


听着耳边自己一直暗恋的人,眼里满是认真的对着自己表白,脑袋里恍恍惚惚,感觉自己像是在做梦一般——


如果不是在做梦的话,怎么会发现小阵平在对我表白呢?!!


心跳加快,扑通扑通的声音很大,像是要跳出来了一样,脸上带着红晕,耳尖也慢慢染上了红色。


研二酱现在的样子肯定很狼狈,但是——这可是小阵平的表白欸?!!研二酱被击中啦!!【捂心】


看着面前的小阵平,白皙的耳尖泛红,脸上也显出红晕,眼神不自在的乱飘不敢看他的眼神,但是却安静的待着原地,等待着他的回答...


【捂住鼻子】小阵平在害羞欸?!!


是珍藏版的小阵平哦——!


反应过来后,紧紧抱住小阵平,欣喜的埋头在对方的颈窝,遮挡了自己同样变得羞涩的脸,声音闷闷的带着雀跃的答应下来:


“研二酱超~级喜欢小阵平~


小阵平——你表白的太快啦!研二酱还想成为第一个表白的呢?!”


小阵平的样子像是愣住了,随后不好意思似的偏过头,暴露出了原本白皙,此刻却泛红的耳尖。


他从黑色的外套里拿出了一个早就被精心包装好的巧克力,轻咳一声,努力保持冷静的说道:


“hagi——情人节快乐...”


【捂心倒地】


研二酱要被小阵平的直球攻击击败了啊!! \(*T▽T*)/ 


“真是太过分了小阵平~研二酱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啊...”


话虽这么说,但是还是身边冒着花的接过了巧克力,小心而又珍惜的将它放好,也从身边拿出自己早就准备好的巧克力,递给小阵平:


“幸好研二酱早有准备呀~【笑】情人节快乐哦~小阵平~”


他看着我手中的巧克力,轻笑一声,接了过去。


打开包装,将一块巧克力含在嘴里,顺便按住我的肩膀,在我的唇角留下了一个温柔的吻。


“情人节快乐——hagi...”


看着小阵平近在咫尺的那张英俊的池面脸,研二酱还是沦陷了QWQ......


今天的情人节有点甜——

评论(9)

热度(8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