渔颐【咸鱼躺平*】

爱吃爱玩爱磕cp的咸鱼獾獾

【织太】甜中带刀才更“甜”

太宰[睁着眼睛眨了眨](撒娇的拉长了声音):织~田~作~


织田作之助[正在赶稿中](突然听见太宰在喊自己)【停下笔/有些疑惑的转头看向对方】:怎么了?太宰——


太宰(双手支撑着头)[笑眯眯的看着友人]【愉悦道】:没事哦~织田作——只是突然想喊织田作了~织田作不是在赶稿吗?还是快点写完吧?!我要当织田作的第一个读者哦!!


织田作之助点了点头:嗯...太宰是我的第一个读者——


织田作之助(摸了摸太宰柔软的头发)【看见太宰惊讶的睁大了眼睛,随后脸变得通红】


太宰(双手捂住自己变红的脸)【声音闷闷道】:织田作...我已经不是一个小孩子了哦~


织田作之助【沉思】:但是太宰也不用将自己逼迫成大人啊...


很辛苦吧?太宰——


不会好好照顾自己的,是不能被称之为【大人】的啊...所以,太宰还是孩子,有撒娇和任性的权利——


太宰【被直球击中】:唔...太犯规了!!织田作!!————


太宰[沉默了一会儿]:织田作...会一直陪着我吗?就算我做了什么错事,也会一直这么包容我吗?


织田作之助【认真思考后回答】:啊...我会一直陪着太宰的,就算太宰做错了事,也会包容太宰的,所以,太宰...【不要再露出那种孤独,绝望的笑容了啊......】


评论(8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