渔颐【咸鱼躺平*】

爱吃爱玩爱磕cp的咸鱼獾獾

收信人:诸伏景光
Hiro——
好久不见...抱歉,之前我的不告而别。你大概也猜到我去了哪里吧?没错...的确是你想的那样——
我们是幼驯染,从小到大都在一起度过...离别的时候几乎没有,我和你一样成为了守护人民和国家的警察,你我都知道这个职业意味着责任和使命,为了这个国家的人民的安康幸福是我们奋斗的目标与职责,我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愿望...
我渴望守护好这个国家,也深深想要保护你的愿望支持着我继续前进在黑暗中,你是我的灯塔和光,有了你,内心也就多了一份安心与希望——
其实...我一直想要告诉你一件事情——我大概在之前就已经准备了好久...
那就是——我喜欢你很久了,Hiro...
不是【朋友】之间的喜欢...而是恋人的喜欢。
大概Hiro会感到惊讶吧?【轻笑】我在不知不觉中发现了自己的感情...起初我也很无措,毕竟我们是幼驯染,如果直言告诉Hiro的话,我可能会感到有些犹豫和担心吧?毕竟...在不确定Hiro对我的感情之前——
于是借着这个机会,我想和hiro说出自己的『秘密』...我不确定自己是否在最后关头可以全身而退,但是我不想就这样留下我对你的『遗憾』——
所以...我想提前告诉你——降谷零喜欢诸伏景光!一直都很喜欢...
Hiro...如果我最后不能回来的话,那就请将它忘却吧...我不希望你因我而痛苦,希望你会有一个幸福的未来...
你的【幼驯染】/【暗恋者】——降谷零敬上/
寄信人:降谷零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